close
劉老師的尾牙宴2009豆,我工作的地方。據說好像五歲了,不過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久了。既然說是五歲了,那今天還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因為是五年來首次的尾牙啊……難得!難得!果然西裝外套有成長了。拜少子化之賜,近年來兒童美術的市場越來越不佳了,連帶像我們這種跟著經濟走的行業既沒有保障又還要面臨慘痛的中年失業問題,說得好聽一點是說我們的工作很自由;但依我褐藻醣膠來看,就現在當紅的新聞名詞來套的話,我們可以說是年年、月月、日日、無時無刻都在放「無薪假」丫。不過,難得有好的開始,希望吃了這噸尾牙,明年可以更好!魔豆加油!大家加油!售屋網不要忘了要安太歲和點光明燈喔!另外,同時在尾牙天也來提供一個超個展的訊息,那就是全方位藝術家曾俊豪大師的現代雕刻個展。順便在尾牙前夕把訊息帶給李龍泉先生,這樣也就有藉口591去那兒走走了…… 文:劉老師早上上完課後就等著晚上的吃,聽起來好像很爽……不過要我下課後回竹東晚上再來也很浪費時間……還好俊豪早來了,因為個展邀請,就順便到李龍泉家中走走襯衫……俊豪個展開幕日是2/7日,台北美和畫廊……在李龍泉家庭院懇談,聊聊近況,今天的天氣雖然不錯!但還是有一點冷……最後還送我們一本畫冊,真是感謝……結束了藝術交流後,晚上系統傢俱就是尾牙宴,看這菜色還真不錯……難得的魔豆辦尾牙,結論是老闆還是判斷正確……對於常常有尾牙吃的人來說這應該是基本款吧!但對於10年來才吃一次的尾牙宴來看,就算是連像下面這賣屋個老闆娘招待的銀絲捲都會覺得是上天掉下來的美食……但好地方是不用介紹主菜的說,以免人家說這我吃過,哪我嚐過了……所以,就來介紹這家餐廳所招待的最後菜色吧!喔!對了!紅酒房地產是魔豆自己帶的……此宴最好喝的,猴子老師精選……果然是酒中高人……地瓜拔絲,最後點追加的甜品,相信很常見……糖漿很甜就是了!飯後水果,柳丁會塞牙縫,已經有拔絲甜點了還送燒烤餅乾……結論是希望每年都換不同家…… 感謝尾牙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