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上課囉~~~今天是南投市公所親子陶藝班上課的第一天ㄧ早把車開到市公所門口~~ 天啊~人山土地買賣人海 至少有200人呢~~ 害我連個停車位都找半天想不到阿勝老師的魅力有這樣大 連遊覽車都有三台住商房屋呢~~~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車給停好~~ 突然發現 啊~~原來是隔壁的進香團把車都停過來了~~(阿勝老買屋師要開講了~~快找個好位置)上到四樓已經有學員開始報到了~~好多小朋友都很辛苦的"陪爸爸媽媽來上課"呢租房子~~這次的活動可是大爆滿喔~~~( 有學員說還是透過關係才能擠進來阿勝老師的班呢~~呵呵呵(連禮堂都快擠室內設計不下了呢~~最讓人感動的是 有小朋友知道阿勝老師最愛吃東西了~~特地帶自己家裡栽種的有機葡萄來給我呢網路行銷~~真是 足感心ㄟ捏~~這次的研習總共要上十次 要作十件生活陶的作品喔~學期結束後還要辦ㄧ次成果展呢小型辦公室~~看 心慈的泥條搓的好長喔~~我的小鍋牛可愛嗎??這是我的筆筒喔~~還有瓢蟲家族呢~~哈~~阿勝老師讚的啦花蓮民宿~~這是我做的愛心桶喔~~恩~~妹妹的作品做的真好~~ 沒有啦~~是阿勝老師教的好啦~~~就醬~~第一天的教學21世紀房屋仲介就再ㄧ陣陣的笑聲和讚美聲中給他完美的結束了呦~~ PS.貪財兔 羨慕吧~~ 想學厚~~下次報膠原蛋白名請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