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麻的話 蛋拔呀.你不錯喔.前一篇文章是你寫的喔.給你拍拍手喔 個人信貸 看到你自己寫的文章.感覺我好像都不體會你的感受一樣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因為只有你一個人在賺烤肉錢.可是我也想去賺錢呀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蛋一個人在南部呀.這樣我們要看蛋就要回南部才看的到呀 票貼 我也不想給你那麼大的壓力呀.可是偏偏最近我們.很容易為了蛋而吵呀 你上班回來會累.我顧小孩也關鍵字行銷會累呀.所以我都會盡量自己顧蛋呀 我也會怕蛋吵到你呀.可是現在的蛋是最皮的時候呀.吵到你也是會呀 西裝外套 如果我們能好好溝通或許會好一些呀.可是你也很少跟我說你的感受呀 如果你說了.我長灘島才會知道呀.或許是我皮氣差了點.可是你口氣也不好 我才會和蛋回家去住呀.如果你好好說.或許我不會回娘家居酒屋住呀 說真的和你分開一天.我也不習慣呀.我也會想你呀.但是偏偏我們在一起就會吵呀 當夫妻酒店打工是一輩子的事.如果我們常吵.那婚姻一定會變質呀.該是好好想的時候囉 我呀.也是有不對的時候.可是老公讓一下老婆又沒酒店工作關係.你呀.偶爾也要對我撒嬌嗎  或許這樣我們才會甜甜蜜蜜呀.爭吵的次數就借貸會減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