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們幸福GIGI和ㄚˇ迪都找到新主人了。今天ㄚˇ迪離開,失落感特別重......這兩個好兄弟,分道揚鑣了啊......GIGI是當初為了讓捏貓有個伴所以領養的。我每天早上七點鐘不到就出門,回到家六房地產點多了,晚上十點就睡,醒著跟捏貓相處的時間少的可憐,天真的想要幫她找個伴,領養了當初大概三、四個月大的GIGI。沒想到,年幼的GIGI跟熟女捏貓不合,兩個從來沒好過......兩個都是愛吃醋的襯衫傢伙......互不接受......比起捏貓善變女人般的個性,GIGI更像憨犬,沒心機的傻大個,很容易滿足。傻呼呼的臉,毛茸茸的圓手掌,粉紅可愛的腳掌,熱愛對著毯子按摩。雖然愛吃醋,可是對兄弟卻好房網是無比的寬容謙讓。後來偶然撿到ㄚˇ迪,原本沒打算養他,只想著等他身體好了就把他送養,沒想到卻一路照顧到現在。雖然不是可愛的貓,但是ㄚˇ迪很性格,很聰明,有他獨特的示好方式。毛色和訂做禮服毛長獨一無二,酷帥的臉。聰明,卻又膽小。ㄚˇ迪一直有在我大腿上睡的習慣,但自從懷孕後,整整九個月他都不能再來躺在這個他專用的床鋪......他沒忌妒,反而對我的肚子示好。但...這個他專屬小型辦公室的窩...以後ㄚˇ迪也躺不到了......我告訴自己:貓是健忘的。咪咪當初跟我一起住的時候黏我黏得很,後來先生接回照顧後,很快就忘了我是誰,現在只認先生。阿迪、GIGI、咪咪託弟弟照顧時,雖然襯衫一開始嚇得不敢動彈,過了幾天就自在多了。現在,GIGI和ㄚˇ迪換了新家,也會適應吧......GIGI剛離開那晚,據說會看著門口叫......我壓抑自己,不要哭。新的主人很有耐心,很貼心,GIGI也少見澎湖民宿的能那麼快接受陌生人。阿ˇ迪離開的時候,他看起來好害怕.....今早他反常的躲起來沒立刻出來見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預感...就要離開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把他們送養,但確實發生了......商務中心祝福GIGI和ㄚˇ迪,有更好的生活,以後都能穩穩定定的。也希望新主人們,找到了好夥伴,互相得到溫暖。如果貓咪們不適應,拜託一定要告訴我,讓他們回這個家,千萬別又轉手讓他們漂泊......也酒店兼職絕對不要「放生」啊.....他們沒有獨立謀生的本事......腦袋裡還想著GIGI看著陌生的門叫,期待回家的樣子;也還記得清清楚楚......ㄚˇ迪交到別人手中,他那慌張的眼神......他那麼信任我......土地買賣一切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