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話題H:我一直在做關於你的惡夢。H:我現在只要不吃安眠藥就會整夜作你的惡夢。J:不是本來就這樣嗎。H:現在夢的情節越來越多,比如說找不到你或是找到你了你卻不肯  和我講話。或者是跟你吵架。H:或是你背叛我。我可以整個晚上關鍵字排名一直做這樣的夢。H:醒來好累。H:真想結束這樣的日子。H:真想結束活在痛苦裡的日子。H:現在我做惡夢你看不到了,所以你已經無關痛癢了對不對。J:痛苦來自於無明與渴愛。H:因為求愛不可得,求保護與安全不可得。H:再這樣下去我怕術後面膜我真會瘋掉。H:這世界上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呢。H:沒有什麼可以相信了。H:也沒有真愛這回事了。H:也沒有幸福這回事了。H:什麼都沒有了。H:我以前信仰的事物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H:這樣活著比動物還可悲。H:你說對不對。H:男借貸女之間不過互相利用各取所需罷了。J:可不可悲來自於你的價值觀。H:講白點除了性也沒有什麼是真實的。根本沒有情感這回事。H:這是我親身遭遇得到的結論。H:我曾經有很美好的價值觀。不過事後證明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H:根本沒有什麼租辦公室是真實的,永恆的。一切都是騙人的。J:可以停了。H:反正你本來也沒有義務聽我說這些。H:不想聽你可以把我鎖起來。H:人跟人之間不過就是這麼回事。H:根本沒有愛情這回事。H:那都是電影跟小說編出來的騙人把戲。H:我被騙了。H:酒店兼職我比充氣娃娃還不如我覺得。H:充氣娃娃最起碼不會被騙。H:充氣娃娃最起碼可以回收。(J離線。)【另一段對話。】H:你在家裡沒有自己的房間不會很痛苦嗎?H:連音響都沒地方擺?J:疊在角落。J:沒插電。H:你這樣過日子不難過嗎?J九份民宿:像堆礙事的垃圾。H:你不能這樣說你的音響。H:這樣是背棄你對自己的理想。J:理想?那是什麼?H:可以吃。H:不過不是餵狗的。H:你本來是個有理想的人。J:活著把該送的人送走就可以了。H:人生的目的就只有這樣嗎?H:那你不如裝潢去搶銀行。J:去了沒好事。沒辦法活。J:會槍斃。H:但是你有錢可以送那些人啊。H:你的目的不過是這樣不是嗎。H:假如是這樣,你存在的意義是什麼。H:就是給親人送終?H:你是什麼,葬儀社?J:剛好存在,如此而已。既不是我願,也太平洋房屋非我能控制。H:可笑。H:你四書讀到狗肚子裡了。J:那你就笑吧。H:讀聖賢書,是要你〔剛好存在如此而已〕的嗎?H:你應該沒買我的書吧。H:不必買,我會送你。J:不必送。J:我會買。H:你賺的是辛苦錢。H:還有債。H:我反正有裝潢四百本庫存,送你跟你姐各一本。H:你知道,我向來對你很大方。H:也罷。(J離線就寢。H去客廳看電影台到天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