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寅年高雄前金明興宮前往台南元和宮謁祖回鑾遶境版工從網路上看到了這個消息,所以至高雄道德院拍攝前裝潢金明興宮的活動,高雄道德院位於覆鼎金保安宮的旁邊,之前版工也住在鼎金,所以對此地也稍微熟析,版工房屋貸款到此時已經有點晚,詢問了一下道院的師姐後,得知陣頭還沒來,而師姐很有禮貌的帶我到處參觀介紹,也要租房子我順便在那裡用中餐,但是版工害羞,所以推辭,但還是在這裡謝謝師姊的好意道德院的義工們準備了素食的澎湖民宿自助餐要讓會香廟宇享用美味中餐看看那菜色,我超想拿起碗來大嗑三晚了我到住走走看看,聽到熱心的師姐591叫我,跟我說陣頭到來,當然用最快速度跑了出來,拿起相機準備拍拍拍嚕!!!道德院的主事,聽熱心師姊說他酒店經紀到現在還沒結婚,因為他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道德院,而且她可是高學歷的高材生呢!!這位女生應該是主家房屋貸款家中的人,看看她拿單眼的POSE,想必是個高手!!!虔誠的媽媽們,跟隨著神明無私的奉獻熱心的師姐在一次讓開幕活動我體會到身在外地,卻能得到溫暖,因為她的熱情吧!!看著道德院中的師兄師姐裡裡外外在忙碌,明明是個星賣房子期假日,他們卻願意犧牲休息時間到院中幫忙,我想這就是宗教的力量,人與人彼此更近了,不管是再哪,大租屋網家是互相扶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k64rkqk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